Friday, October 17, 2008

不会形容的心情


17/10/08 不知道什么天气。。。应该是晴吧,因为我都看不到。
今天又是一个怪心情的一天。被想追的女生拒绝了。。。而且今天电话又不见了RM25.
很不小心按错电话号码,寄给了一个不认识的人。。。真的希望可以连我的不好的运气也
寄了过去。。。
一句很讨厌的话: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好的女生!!!
这已成了我最讨厌的一句话。。。
为什么女生就喜欢说这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