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爱。。。

很开心在去年, 28/11/08 我不再单生。。。
一个巧合之下,我有了女朋友。。。
很奇怪的开始, 可能真的是缘分吧。

很快三个月多了。。跟她的感情都算还可以。。
可能我比较老土吧。。所以很多是要她操心。。

当然, 爱情偶尔吵架是有点的。。但我都忍不住地想弄她开心。
因为我不忍心看她生气, 但他生气满可爱的。。。

很开心,能跟你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