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情。。。

我看过一个报章。说爱情分成4各阶段。。。
1。 刚开始,很亲密。一天没见到都不行。。。
2。 开始有点少吵架。 讨论意见。。。开始确认另一半。。。
3。 开始稳定。 愿意放手,开始有个人自由时间。。。
4。 将确认一生跟随。。。

希望各情侣们都能度过以上的4个爱情旅程。。。
有什么是不要轻易放弃。。。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