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一个报章。说爱情分成4各阶段。。。
1。 刚开始,很亲密。一天没见到都不行。。。
2。 开始有点少吵架。 讨论意见。。。开始确认另一半。。。
3。 开始稳定。 愿意放手,开始有个人自由时间。。。
4。 将确认一生跟随。。。
希望各情侣们都能度过以上的4个爱情旅程。。。
有什么是不要轻易放弃。。。
加油!!!
Friday, March 13, 2009
爱。。。
Friday, October 17, 2008
不会形容的心情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17/10/08 不知道什么天气。。。应该是晴吧,因为我都看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