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情。。。

我看过一个报章。说爱情分成4各阶段。。。
1。 刚开始,很亲密。一天没见到都不行。。。
2。 开始有点少吵架。 讨论意见。。。开始确认另一半。。。
3。 开始稳定。 愿意放手,开始有个人自由时间。。。
4。 将确认一生跟随。。。

希望各情侣们都能度过以上的4个爱情旅程。。。
有什么是不要轻易放弃。。。
加油!!!

爱。。。

很开心在去年, 28/11/08 我不再单生。。。
一个巧合之下,我有了女朋友。。。
很奇怪的开始, 可能真的是缘分吧。

很快三个月多了。。跟她的感情都算还可以。。
可能我比较老土吧。。所以很多是要她操心。。

当然, 爱情偶尔吵架是有点的。。但我都忍不住地想弄她开心。
因为我不忍心看她生气, 但他生气满可爱的。。。

很开心,能跟你在一起。。。

Friday, October 17, 2008

不会形容的心情


17/10/08 不知道什么天气。。。应该是晴吧,因为我都看不到。
今天又是一个怪心情的一天。被想追的女生拒绝了。。。而且今天电话又不见了RM25.
很不小心按错电话号码,寄给了一个不认识的人。。。真的希望可以连我的不好的运气也
寄了过去。。。
一句很讨厌的话: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好的女生!!!
这已成了我最讨厌的一句话。。。
为什么女生就喜欢说这话!!!

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渴望


寒冷的天气,在下着雪。。。
身傍什么都没有,
树杆一枝。。。
仿佛没什么作用。。。
真渴望一杯热热的茶,
来温暖。。。

分数


怕受伤的心,
时常学习保护。。。
懂得关心的心,
常怕别人受伤。。。
接受关心的人,
觉得你很好。
不接受关心的人,
总觉得你很烦。。。!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何,同样的剑刺去心中,
却得不到同样的分数。。。

无助的心

无助的心,
常让我跌到。
仿佛在一个,
沙漠里没有
方向的指南针。。。
只让我向前走,
不知何时会,
累倒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