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晴郎
Friday, March 13, 2009
情。。。
我看过一个报章。说爱情分成4各阶段。。。
1。 刚开始,很亲密。一天没见到都不行。。。
2。 开始有点少吵架。 讨论意见。。。开始确认另一半。。。
3。 开始稳定。 愿意放手,开始有个人自由时间。。。
4。 将确认一生跟随。。。
希望各情侣们都能度过以上的4个爱情旅程。。。
有什么是不要轻易放弃。。。
加油!!!
爱。。。
很开心在去年, 28/11/08 我不再单生。。。
一个巧合之下,我有了女朋友。。。
很奇怪的开始, 可能真的是缘分吧。
很快三个月多了。。跟她的感情都算还可以。。
可能我比较老土吧。。所以很多是要她操心。。
当然, 爱情偶尔吵架是有点的。。但我都忍不住地想弄她开心。
因为我不忍心看她生气, 但他生气满可爱的。。。
很开心,能跟你在一起。。。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Blog Archive
▼
2009
(2)
▼
March
(2)
情。。。
爱。。。
►
2008
(4)
►
October
(1)
►
August
(3)
About Me
qing ti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